十熙

保持平常心。

【善炭】《鬼屋什么的再也不要来了!!!》


  [学院pa] 

   

  [善炭已交往设定] 

   

  [ooc预警] 

   

  [我来交党费啦~~~] 

   

  —— 

   

  “鬼屋?”正在吃中饭的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看着对面坐着的学姐蝴蝶忍说道。 

   

  “是哦,”蝴蝶忍把两张门票放在了桌子上,“我和香奈乎突然有事不能去了,感觉票就这么丢掉有些可惜,所以就送给你们了。” 

   

  “但是……”善逸看着那两张黑红主调的门票咽了下口水,往炭治郎身边靠了靠。 

   

  知道善逸的胆子比较小,犹豫了再三,对此相当感兴趣的炭治郎还是开口拒绝了,“谢谢您的好意忍学姐,但是很抱歉,我们还是不去了。” 

   

  “这样吗……”蝴蝶忍一脸可惜的叹了口气,“我记得鬼屋可以增进情侣之间感情来着,而且啊……”这么说着,她带着笑容看了一眼善逸。 

   

  “——还可以在恋人面前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哦。” 

   

  —— 

   

  结果就是他们接受了鬼屋的票。 

   

  “善逸,要不我们还是别进去了……”站在位于一个公园的鬼屋门口看着拉着自己胳膊瑟瑟发抖的善逸,炭治郎无奈的笑着说道。 

   

  “不!我…我们进去吧炭治郎!”善逸用发抖的声音坚定的说道。 

   

  “但是善逸你……”炭治郎一脸“真的没关系吗”看着把他袖子的衣料攥成一团善逸有些担心。 

   

  “我…我没关系的,”抱着炭治郎胳膊缩成一团的善逸抬起头看着他,黄色的双眼带着一些恐惧但更多的是认真,“炭治郎不是很想去吗?” 

   

  善逸的话让炭治郎愣了一瞬,随后内心便是满满的感动,“善逸……” 

   

  呼出一口气,善逸拉住炭治郎的手向着鬼屋的大门走去。 

   

  “——我们进去吧!” 

   

  —— 

   

  虽然进去的样子很帅,但鬼屋外和鬼屋里是不同的世界啊…… 

   

  “炭治郎你要拉紧我的手——啊啊啊不要过来啊!!!走开走开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 

   

  果然。 

   

  在漆黑还带着凉风的屋子里,炭治郎抱着自家男朋友无奈的笑着想到。他突然好庆幸自己力气比较大,不然还真拽不住到处乱跑的善逸。 

   

  “好了善逸没有关系的,这些都是假的,不要害怕不要害怕……”炭治郎抬起手抚摸着善逸金黄色的发丝,身为长男的温柔气场立刻包裹住了善逸。 

   

  “炭…炭治郎……”炭治郎耳边响起了善逸带着点哭腔的声音,他感觉到自家男朋友的头在自己的颈窝蹭了蹭。 

   

  “好啦善逸,”炭治郎拉着善逸的手,脸上带着暖暖的笑意,“我们走吧。” 

   

  “嗯!”善逸抽了抽鼻子,拉着炭治郎暖洋洋的手和他一起向下一个屋子走去…… 

   

  ——如果这样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另一只手的手腕突然被一只冷冰冰的手抓住,善逸立刻尖叫着蹦到炭治郎身上紧紧缠住,“你你你你你干什么?????” 

   

  炭治郎无奈笑着拍了拍善逸安慰让他下去,“只是吓你一下而已。”说完就拉着善逸要走,但没想到那个鬼拉着善逸的衣角就不松开。 

   

  “炭治郎!炭治郎他不放开我呜呜呜呜——”善逸的哀嚎响在整个屋子里,这倒让炭治郎想起了进鬼屋之前工作人员说的话。 

   

  炭治郎握着善逸的手,语气中是无奈和不忍,“善逸,这个鬼屋有被其中一个人被留下的环节,所以…我们要分开了……” 

   

  “诶?”善逸听了炭治郎的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是更大声的哭喊,“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离开炭治郎啊呜呜呜呜——我、我没有炭治郎是不行的啊呜呜呜呜呜呜——” 

   

  炭治郎带着拜托的意味看了一眼拽着善逸的鬼,可是那个鬼还是坚定的拉着善逸的衣角不松开。他不想让善逸独自留下,也不想让鬼屋的工作人员难做,一时间进退两难。 

   

  气氛就这么僵了下来,在炭治郎怀里埋着的善逸也稍微冷静了一些。 

   

  “炭治郎……”善逸拉了拉炭治郎的衣服,“要不…炭治郎你先走吧。” 

   

  “可是善逸你真的可以吗?……”炭治郎有些担心,“我在路上是不可以停下等你的。” 

   

  “没关系的,炭治郎你先走吧,”善逸看着炭治郎一脸坚定,随后一阵冷风吹过立刻又埋回了炭治郎怀中,“所、所以炭治郎你要走慢一点啊呜呜呜——” 

   

  …… 

   

  可能是那个鬼心软了,比较早的放了善逸走,他很快就跟上了炭治郎。 

   

  “炭治郎——炭治郎呜呜呜呜呜呜——”善逸一见到炭治郎就是抱住他大哭,“好可怕——好可怕呜呜呜呜——我、嗝、我再也不要来这种地方了呜呜呜呜呜——” 

   

  “好好好我们再也不来了,”炭治郎像哄弟弟妹妹一样抱住善逸抚摸着他的头,在善逸的情绪稳定下来后握着他的手说道,“出口已经不远了,我们走吧善逸。” 

   

  “嗯……”善逸抽了抽鼻子,乖巧的点点头。 

   

  —— 

   

  终于到了出口的位置,善逸原本松了口气想着终于结束了…… 

   

  ——可此时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响起,一大堆鬼突然从背后不远的大门处涌出向他们冲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秒善逸的尖叫充满了整个房间,炭治郎只感觉自己拉着善逸的手传来了巨大的拉力,被拽的不得不跟着善逸大步跑起来。 

   

  冲出出口,无视了过来接他们的工作人员,善逸拉着炭治郎跑了好久才停下。 

   

  “哈…哈…善逸…你还好吗?”炭治郎停下后首先想到的是善逸的情况。 

   

  “呜…呜……呜呜呜炭治郎!!!!”善逸立刻转过身抱住炭治郎大声的哭了起来。 

   

  炭治郎轻拍善逸的后背安抚着他的情绪,“好了好了我们已经出来了,周围什么恐怖的东西都没有了,没关系了哦……” 

   

  温柔的声音传进善逸的耳朵让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但还是带着撒娇意味的紧紧抱着炭治郎不肯撒手。 

   

  以为善逸还在害怕,炭治郎轻皱眉头想了一下,在想到办法后环视了一下周围发现他们在没人的树林里,确定可以实施这个想法。炭治郎先是让善逸放开自己,然后捧起善逸的脸吻住他的唇。 

   

  “?!”被自家恋人的突然献吻吓了一跳,善逸下一秒便摁住炭治郎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过了好久善逸才肯放开炭治郎,重新被紧紧抱住,炭治郎摸着善逸的头,“感觉好些了吗?” 

   

  “嗯嗯嗯,”善逸在炭治郎的颈窝蹭了蹭,“但是炭治郎……” 

   

  “怎么了?” 

   

  “我硬了。”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